samedi, mai 7

il est chocolate


用右手偷拍, originally uploaded by Françoise.

甜蜜的小負擔。為了這個寶貝狗兒子,我可是好多天沒有上線跟你聊天,雖然剛好你在忙著作案子。不過心理總有些被犧牲掉的感覺,難道說有了小孩子之後的感覺也是這樣嗎?為了孩子犧牲了自己的身型、睡眠、晚餐時間...出門的時候掛念的就是牠在家裡好不好,會不會被阿公修理...我承認我是三分鐘熱度的傢伙,但是牠在睡覺的時候對我的需要真的讓我很捨不得他長大。等牠長大,需要的是門外寬闊的馬路、對面那隻體型龐大的同類、一個足夠讓牠可以攤平睡覺的地方,而不再是我枕頭旁邊的小小空間以及睡眠中我溫柔撫摸牠小肚肚的雙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