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avril 25

今天雖然不忙,卻悶悶地。如果生活沒有手機,雖然就不會有失望的感覺,但是連小小surprise的機會也就這麼消失了。仔細想想也不是生理週期,除了他之外我想不出還有什麼原因。昨天去大頭家沒多久就走了,我們實在不適合見面,總聊不上幾句。倪媽媽的狀況看起來還好,不過真的是已經移轉了─希望不要給她身體上痛苦的感覺。昨天多問我,會不會愛上你或是你愛上我之類的問題,再加上大頭說的男生的烏鴉定論。就開始覺得自顧自地寫起日記是一件很蠢的事情!可是寫與不寫又有什麼差別呢?‧‧‧為什麼我不能堅信自己的想法就好了呢。
今天我問志鵬相不相信緣分這回事,結果他老大非常認真的說:有。並且說起了六度分隔理論。他這點就像哥哥或是阿德一樣,總是有問必答並且答得非常認真!我只不過問個零件的名稱就可以知道整台摩托車是怎麼做起來的、排氣管有什麼特色...總而言之跟他聊天是非常愉快並且很容易就忘記時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