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udi, avril 21

唉...不過是一張床,有那麼難嗎?

今天在線上 志鵬故意一次只寫兩個字...

今天空氣很糟! 說:昨天晚上我想了一下
那是為了要讓你待在家裡 說:嗯
今天空氣很糟! 說:我們
今天空氣很糟! 說:還是
那是為了要讓你待在家裡 說:一口氣說巴
今天空氣很糟! 說:你會很緊張嗎
那是為了要讓你待在家裡 說:呵呵 我大概知道答案了
那是為了要讓你待在家裡 說:就說唄...
今天空氣很糟! 說:還是不要
今天空氣很糟! 說:不要錯過這次旅行的機會
那是為了要讓你待在家裡 說:oui...je sais
那是為了要讓你待在家裡 說: 太好了
那是為了要讓你待在家裡 說:親一下吧~呵呵 ya~ 我要去旅行囉~
那是為了要讓你待在家裡 說:那我要去訂囉
今天空氣很糟! 說:嗯
今天空氣很糟! 說:2999嘛
那是為了要讓你待在家裡 說:我忘了要再看一次
.
.
.
唉,就為了一張床,放棄了奧萬大的美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