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di, avril 12

敲敲打打

線上雖然陸續有人
但都聊不起來。jr-peng很晚還沒回家。
公視人生劇展六輪之戀
TEXI DRIVER和一個坐輪椅的女生
溫馨接送情似乎產生了作用。
司機因為女孩而開始聽鋼琴演奏,寫超短的E-MAIL。
一來一往不肯睡覺,像我一樣。
MSN雖然是快多了。
司機敲著鍵盤,
好像彷彿很熱誠地打著字,
E-MAIL就會幫你轉達同樣的熱情。
看到這裡高興了一下,
因為我最近狂敲。
於是毫不猶豫公視偷了我兩個鐘頭。
但結局,女孩並沒有感受到司機的愛意。
司機依舊聽著PIANO的卡帶。
也沒有後悔花了半年的時間尋找這段從沒有開始的戀情。
於是我的兩個鐘頭,
宣告了過去這一個月,我密集地敲著鍵盤,只是單向的‧‧‧
敲著敲著就愛著的公式,並不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