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i, mai 7

小火慢燉的香甜

這是文茜祝福我的形容詞。很難不讓人印象深刻。或許就像多多說的,感情的事情就是強求不來的,會遇見的,就是會遇見。所以只能慢慢醞釀,或許可能會開成的花朵。昨天跟你說了謝謝,謝謝你把我的莽撞急躁當作是笑話,笑笑化解我的尷尬。你說誰不會犯錯。只要不傷害別人。昨晚夜裡我夢見,我又可以輕鬆愉快地與你開玩笑,我也不介意在道晚安後繼續加上我最喜歡的bises...昨天我也得到你回應的bises。我不知道,不知道你的感覺是如何,是不是像我一樣。但是我不想再隱藏自己的感覺,我只想,小火慢燉,把我的急急忙忙全部都燉成你的緩慢,一種很愉快很輕鬆的速度、態度。就好像你說“去淡水走走好不好?”那種不經意的輕描淡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