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udi, avril 28

呼~深呼吸

今天天氣非常之不好,呼吸困難,因為空氣變得很黏很黏。都快要不能呼吸了,胸口好痛。原因之二應該就是他吧。“說什麼”...真的讓我滿難過的。我的一頭熱要冷靜一下了。那些我覺得有什麼的時候,其實都只是他對朋友友善的動作而已。該冷靜一下了。真的。
今天早上啊,就很怕開罵。還好我們老大今天一身粉紅笆比裝,看起來心情不錯。還買了很多麵包問我們餓不餓。不過今天不開罵不保證明天也安全,我還是皮繃緊一點。我今天有注意看每一行字...突然間覺得自己的工作還真是不輕鬆,就是有那麼些外國人寫信寫得不清不楚。
剛剛志鵬問我為什麼要keep my faith...我說:只是要堅持自己的想法。不想再因為胡思亂想搞得自己心神不寧。只要堅持我的想法,就不會再動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