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redi, avril 27

我闖禍了"-_-

一個年費過期了.... 要罰雙倍
i swear, i will read every single word in all of the letters...
請不要請不要生氣!!!!!!!
這是第一次在公司闖禍,老大這幾天忙著。不過我想明天就會開罵了。等著受刑吧...
今天哥不知道在掃毒還是幹嘛,我等這台電腦重新開機從沒八點檔等到九點檔也演完了才好。

“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今天散步回家的路上我想:all the time
很可怕,我最近就這樣心不在焉地工作。我覺得我有必要,非常之必要,戒除這樣的習慣。
阿嬌:我知道錯了,假如要罵我的話,可不可以不要太兇?....

剛剛上去看了志鵬對電影的看法。沒想到他居然哭了他說。因為他覺得機器人爸爸很好。
教育小孩有很多方式,可是誰也沒有真正的對與錯吧。
啊 我倒是沒想到那麼多。想不到志鵬是這麼sentimantal的人...。
我今天還要跟巧克力道歉,媽媽今天為了回家上網聊天就不顧巧克力的狗糧衝回家。沒想到...
都是舅舅搞的鬼,掃什麼毒呀!掃房間還差不多!
巧克力你要原諒媽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