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mai 1

陽明山...我想短期之內我都不會爬山了...

回到家後,在我開始回復平靜上網聊天的時候你打了電話過來。
u said sorry, in the phone call and on msn.
不過沒個性的我還是很愉快地又被你約出去...。這樣真的好嗎?
你問過要怎麼補償我,吃飯或是怎樣的。
no, u could never make it up...unless u promise u won't ever let me down again...
don't let me down again
i guess it's impossible, that's why i did not tell u today...
爬山很累,現在也很想睡覺了。今天雖然開始得並不順利但結束地非常美好
我想,我想大頭說的話,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就算是兩年三年也無所謂了,我都可以等。如果是真的話就好了。

就像我們曾經聊過的:did u ever let me down?
yes, yes...如果我對你沒有任何期望就不會有難過的感覺了。
可是我沒有辦法,至少現在沒有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