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dredi, avril 29

阿怪

剪完頭髮,頭很輕,煩惱好像也少了許多。
雖然meggie笑說可能要到九八年才可以燙到我的頭髮..呵呵,我喜歡她的直爽,不囉唆。
回家的路上,想起他很開心地笑著,我真的很開心。
聽著eason的阿怪,我想跟志鵬聊聊,關於真善美那篇文章。
真的覺得盡心盡力要把自己變成認真工作、認真生活、打扮得體的女人是非常非常辛苦
並且已經讓我覺得疲累的一件事情、一個或許可以說是社會的現象。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喜歡他,就是要喜歡他。
明天要跟志鵬去陽明山囉,還要去當代美術館!
shining shining ~ my satur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