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redi, décembre 13

on puex ?

手機都沒有響

愛情是矛盾的
心裡想的和嘴巴說的
總是有出入

今天是你環島的第七天
很緊張一直看手機
不知道寫了那麼重的話
會怎樣...

回頭想想
這麼放心地去愛一個人
距離上次已經幾年啦...?
聽到你說 陪我就會脫隊 沒有夥伴
腦筋空白 只能發出嗯嗯啊啊的聲音
覺得很難過
雖然我沒有跟你同行
但我也跟著你做準備
看外套、看配備、看用品...
雖然僅是有限的時間
今天走在公館還看防水外套
忍不住搖搖頭笑自己
i'm not on your schedule
nor on your mind
我想起很多年以前
一個早起洗衣服的女生
想要瞇一下再出門
可是男生一直催一直催 要她別睡
女生說:洗衣很累讓我瞇五分鐘就好
男生說:又沒有人叫妳洗

沒錯
沒有人叫我洗
也沒有人要參與準備工作
也沒有人要我窮緊張
一切都只是我自己一頭燒?
那時候的委屈 現在的委屈
加在一起啪啦啪啦滴下來
以前我沒有機會沒有勇氣說
現在我一定要說
這樣我不喜歡 這樣不對
你不應該這樣對我

昨天我就準備好假卡、請假單
明天我還是休我的年假
讓我好好照顧自己

2 Comments:

At 20 décembre, 2006 23:33, Blogger Eason Hsu said...

每次看到女孩子的blog都會想到~咦!我好久沒有寫心情了!?

每次要寫....每次都草草作罷,好奇怪@@

 
At 29 décembre, 2006 22:57, Blogger Françoise said...

女生比較容易堆積情緒吧
不吐不快呀!
一切都只是為了發洩一下囉...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