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dredi, décembre 8

我好孤單呀

昨天親愛的不知道幾點出發去環島了
為什麼要強調是不知道幾點
意思就是雖然我知道他預定昨天出發
但沒有接到電話沒有說加油沒有沒有沒有都沒有
我在錯愕中度過了12/7

聽到他有伴一起騎
一方面是覺得比較放心
一方面覺得屁股很癢
為什麼我坐在辦公室裡面?
為什麼我面對螢幕可是想著這些?
為什麼辦公室那麼多聲音沒有我想聽的?
為什麼杜先生一直走來走去都不煩?
為什麼信件變多了卻不是新申請案?
為什麼已經12月業績還這麼差?
為什麼?為什麼我要上班?
我也有錢買腳踏車啊!
我會騎腳踏車呀!
我也可以刷卡買自己的GORE-TEX呀!
我願意運動+旅行呀!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一時氣憤之下
硬是在兩個上班搖晃的公車上看完新書
《旅行,旅行去》- Par Laurent Graff
他寫的根本就是我
一個計畫好隨時要離開的人
卻沒有離開過
每次準備好離開
就像死了一次一樣
啊 聖島這個鬼地方
已經腐蝕我的心靈了

為什麼我說他寫我呢
因為一年前
我就把自己的辦公桌
清得一乾二淨
馬上離職也沒有關係
沒有私人物品
一直到現在
我還常常作筆記
把我的工作內容作摘要、重點
為的就是有一天我找到新工作(目的地)
可以毫無牽掛地e-mail一份給若琦
然後嘻嘻哈哈輕飄飄地
在辦公室裡面轉呀轉
然後我就要離開這個鬼地方...
對 我要離開這個鬼地方

每年耶誕節是工作倦怠好發時期
因為年終快到手又不是很肯定
很想走又捨不得這塊肥肉
錢呀 錢呀 錢呀
多麼重要的東西呀。

現在是快樂星期五
少了Thomas的法文課
少了志鵬
整個人快要發瘋
因此要去泡一杯咖啡
買個醉...

2 Comments:

At 13 décembre, 2006 09:55, Anonymous Anonyme said...

加油 他應該快回來了吧~

 
At 25 mars, 2007 00:49, Anonymous Anonyme said...

我現在才看到這些~

因為之前看都是亂碼

以前

愛會讓自己慢慢慢慢不見

成就了她的生活

換來失去自我



自己...

是自己的

後來我告訴自己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