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i, août 26

不要豬寶寶

原以為ni hao是瞎掰的
沒想到真有這種說法

今天看了一個
婦科、產科的網站
特別看了一下避孕的問題
結果得到這個結論:
“其實選擇避孕方式就好像選擇對象一樣
並沒有完美無瑕的
只是看和你彼此合不合得來而已
只要你和你的親密伙伴都可以接受
就是好方法”
是這樣說的嗎?
拼命避孕結果不是完美無暇
蹦出一個小豬寶寶的時候
難道要拍拍手放鞭炮嗎?
全世界有那麼那麼多性伴侶
難道大家都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
想著想著我真想去作問卷調查...

4 Comments:

At 29 août, 2006 00:55, Anonymous Anonyme said...

避孕好像也只有那幾種方法齁~

會不會有人在婚前拼命在避孕
結果結婚後才發現自己是不孕

 
At 29 août, 2006 20:43, Blogger Françoise said...

婚前我不知道
不過我們公司有不孕的
(就是會流產)
也聽過很多做業務的
第一個小孩通常都不保呢...

身體要好好照顧!

 
At 03 octobre, 2006 09:01, Blogger Eason Hsu said...

現在女孩子不像媽媽那年代般照顧自己的身體,所以相對的也越來越多不孕/流產的例子發生。前半個月才聽經理她女兒也是這樣~

真要說的話,除了女生平時要好好調養照顧身體,男生更要懂得保護女生!

(之前同事說她有貼避孕貼,效果不錯~連月經都正常了@@)

 
At 06 octobre, 2006 22:28, Blogger Françoise said...

oh, eason 是新好男人喔
有注意這種事情
現在環境太差
飲食習慣也不好
作息又不正常
我師父也流產過

不過懷孕應該也是種緣分吧
我乾媽都41歲了
才意外懷孕
又抽煙又熬夜打麻將
還嗜咖啡
沒想到羊膜穿刺還都健康正常
於是還是高齡產下這個小朋友
所以他小我25歲喔~

現在性行為已經很普遍了
如何正確避孕
或是保護自己
真的是需要家長和學校好好宣導...
以後要好好教小歆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