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juillet 16

20歲的一天

我翹課了
很久沒有這樣
“Françoise居然翹課?”
因此
收到兩枚關心的簡訊
意外意外
受寵若驚呀
...
總而言之呢
這個星期六
不但陪陶依芙小姐挑婚紗照
也去小鄧家吃了烤肉
撐死了
還看了有趣的電影
離開戲院的時候
已經是清晨4點
鵬一樣騎車送我回家
洗好澡
寫日記
天已經微亮
很驚訝
自己還可以
這麼年輕
.
.
.
在東區出現的
不是型男熟女
就是看起來很嫩
煙都拿不好的...
青少年?
Z世代?
草莓族?
小朋友?
找不到可以真正形容得貼切的字眼
總之
我尷尬得可以
穿得像個小朋友
不上不下的年紀
好像不該在那個時間
出現在那樣的地點
穿著那樣輕鬆的服裝
沒有濃妝豔抹
沒有短裙
沒有香水味
沒有高跟鞋
沒有造型的頭髮
沒有搖擺的姿態
不過我很舒服
今天我很年輕
我早上才睡覺~
可是呢
有個地方露了餡
.
.
.
早上
5點睡
9點半
就醒了
這是老人才會有的症狀吧
-_-'''

2 Comments:

At 18 juillet, 2006 00:13, Anonymous Anonyme said...

赤子之心

 
At 18 juillet, 2006 00:57, Blogger Françoise said...

電影是周日凌晨的事
現在是周二凌晨
我長了第三顆痘子...
果然是青春得不得了呀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