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di, juin 20

滿懷愧疚的馱獸

Je ne suis pas là pour être aimé, originally uploaded by Françoise.

懶得寫下什麼愧疚的原因了
總之我忘了文茜的生日
也沒趕上你的msn
就這樣馱了一堆東西回家...

幸福的文茜應該會原諒我吧
看樣子只好去買那個蝴蝶的茶具了...


這部法國片 是我們的第幾支呢?
我忘了
也忘了
究竟有幾個晚上
是擁著你入睡的

可是你會記得這些小東西
比如說去爬山是幾月幾號
比如說四年前那條項鍊是誰為我戴上的

我曾自誇對數字有強烈記憶力
事實好像不是這樣..

這部片最讓我感動的不是愛情
是男主角跟爸爸之間的
也許很多人都有的
沒有辦法溝通的愛
愛沒有說出來
可能就永遠沒有機會說出來了
有時候我覺得你為我做的不夠多
有時候我仍舊把我自己擺在第一位
今晚愧疚的馱獸想起衣櫃打開的瞬間
有些事情只是你沒有說出口
就像那些獎盃
是擺在心裡說不出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