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mars 19

拍完照之後的慘狀


拍完照之後的慘狀, originally uploaded by Françoise.



為了換新的身分證
昨天終於去拍大頭照
不知道是因為太多人需要拍照還是老二生意太好
攝影棚裡面排了長長的人龍...

好不容易等到我了
攝影師說我的瀏海太長 拍了不能用
於是〝千里迢迢〞(天氣很熱嘛~走路很討厭)
從老二走到上堤找美姬
請美姬再幫我修剪留海
可憐的美姬從上午十一點半幫我染髮燙留海
忙到下午四點半還沒吃午餐...寶寶會餓扁扁~~

結果眉毛露出來的樣子
完全就像個小男生 /_\ 流淚...
拍完馬上衝去櫃檯看照片
天呀~~~~~~是弟弟
突然想起早上出門前
媽媽說這張身分證不知道要用幾十年
我的頭髮...............................................
不換新證會被罰錢嗎?
能不能給我三年留長頭髮?
北鼻i swear, 我會乖乖留長頭髮的>_<°°°

2 Comments:

At 23 mars, 2006 01:44, Anonymous Anonyme said...

沒關係
剛剛在新聞看到的

新身分證 不滿意可免費重製
http://tw.news.yahoo.com/060322/15/2yovl.html
嘿嘿嘿

 
At 24 mars, 2006 23:50, Blogger Françoise said...

哈哈 那等我頭髮長了
我要再拍新的~~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