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i, décembre 24

我在你心裡

我那寶貝姐姐陳多多
已經習慣了電話接通就問“你在哪裡”
她也很寶,就是這麼回答我的
“我在你心裡”

我的側面
自己幾乎是認不出來的
有時候在電梯裡
某個鏡子前
不太認得自己的長相

為什麼拍側面呢
因為我的耳垂上
吸了鑽石亮晶晶的磁鐵
長到25歲才發現
耳環可以用磁鐵吸
年輕時捱的5個洞
到底有什麼意義..

今天是平安夜
爸爸已經呼呼大睡
巧克力坐在樓梯等大家回來
有時候
我承認
牠比我更像這個家裡的人
牠認真地等每個人回家
認真地歡迎每個到家的人
每天起床總是非常有精神

il est 22 h 29
還沒收到你道晚安的msg
我想念你的聲音
那天早上你還慵懶的聲音
我好想你好想你

我愛你,非常

昨天放學
érica L
說她要回新店接小狗
於是一起搭車
於是我們聊了
彼此的男友
然後聊起了
很久以前的事情
...
..
.
發現自己幸福得不得了
非常之安心地信任你
和我自己

1 Comments:

At 19 janvier, 2006 18:00, Anonymous Anonyme said...

磁鐵的耳環我也是去年才知道的
那時看到覺得現在的高中生真棒
放學就可以用那個了!!不必去打洞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