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i, novembre 26

睡在阿媽的房間

標準歐巴桑造型→打掃裝
但是我超 愛這樣的打扮
很舒服呀~



阿媽的房間
nini有自己的房間了
真羨慕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
有自己的空間..

每次整理房間
摸到手環就會拿起來戴
看到戒指也要戴一下
手邊有相機就拍起來了..
今天也是這樣
所以到現在還一堆冬衣
灑在床上
伴著巧克力的毛..merd

無聊生活的今天 提早收到msg
鵬仔說要接我下課
一起吃宵夜
還說假期很長可以抱個夠
可是
我怎麼想
都不夠

每天都要工作到5:30
135要上課到22:00
時間零零碎碎地

不嫌棄
就是愛我的表現了
根本不需要
什麼令我感動的事情
何況你還為了見面
晃了那麼久的火車
.....
我還能說什麼呢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