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dredi, novembre 25

我是女超人

















回程的路上, originally uploaded by WaCowDeeplyDino!.

週末晚間10:26分
j'ai fini des photos et le blog de Dino
好閃亮的人
刺眼...

我還沒等到
今天的msg
如果要說感覺的話
這張照片
很像從前
很像那些抬頭看天空
想卻的不是身邊的人
的那種時刻



┌今天蘇澳沒下雨
30號傍晚放到台北也九點左右
想去運動下星期六就再去一次陽明山吧
走上次沒走的路
一定讓妳好睡
回去一定讓妳抱個夠
晚安親愛的┘



這是第一次
沒有因為放假而想念Thomas想念法文
也是第一次
居然想翹課陪男朋友

但是又非常莫名其妙的
我腦中出現的聲音
是多多
她說:都當爸爸了,是人家的老公了...

一直很想擺脫卻又非常捨不得的過去
就像dino的照片一樣
那樣的顏色
記憶中的溫度
揮之不去的悶熱感...
我在分裂中

2 Comments:

At 26 novembre, 2005 11:40, Anonymous Anonyme said...

我很愛拍天空
尤其是天氣很好的藍天
有一點點積雲
美!!
看到這麼漂亮的天空
走在路上都會忍不住微微笑
然後整天心情都會很好^^

 
At 26 novembre, 2005 21:30, Blogger Françoise said...

嗯我也是
可是在市區裡我會很不好意思拍
上次說的沒裝好底片的LC-2第二輯
就有很美的天空
但是我只有底片/_\
妳可以在夏天去清境農場
真的超美的~
海拔1500的時候
會忍不住一直拍天空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