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i, octobre 22

before sunset



j'ai fini des dvd de Sophie ce soir..
et j'ai t'écrit un e-carte sur le site de Before Sunset..


連續看完這兩支dvd
有點想介紹給倪大頭..不知道
就覺得應該可以給他一點新的...啟發

老實說第一支沒有給我太多感覺
比較令我驚訝的是他們怎麼可以記下這麼多對白...
穿著、說話的方式...我都不喜歡
第二支兩個人的味道都出來了
衣服、表情、回答的方式..都變了
我喜歡第二支
我喜歡成熟的味道

Sophie 的dvd不知道是怎麼了
不管我選中文還是英文都沒有字幕
所以我只能用聽的...真是一大挑戰
裡面她說的法文我也只能抓到merci、au revoir...這種簡單到不行的
真是令人沮喪...
besides, i didn't receive your phone call today...it has been 4 days

那張e-card的字數有限
所以我也沒有說到什麼重點
今天睡覺的時候
半夢半醒間我不斷提醒自己
等一下如果接到你的電話不管三七二十一我一定要跟你說
北鼻我超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