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novembre 6

應該是eason吧?


IMG_3442, originally uploaded by eason.





起個大清早
開始等
等你打電話來 然後去基隆
等呀等
我知道你吃的是中午
但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


提不起精神

為什麼總是在等?

家裡都沒人 我必須自己走下山
一踏出門 巧克力就哭了
於是我就
更不開心了...
明明都是重要的
卻沒有辦法兩邊都討好
做人真是麻煩
為了談戀愛 拋家棄子
巧克力都不愛我了...

文茜要我敞開心胸
至少試著去做

我的蚵仔麵線怎麼還不回家
餓死了

你都沒有好好照顧我
媽媽說我怎麼送你送到回家還餓肚子

北鼻你要更愛我才行

3 Comments:

At 25 novembre, 2005 01:17, Blogger Eason Hsu said...

囧...
我跟文章沒太大關係阿~

 
At 25 novembre, 2005 22:30, Blogger Françoise said...

阿哈哈

雖然我沒有在網路上交朋友的習慣
但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
你跟nini
都好可愛

雖然不認識〈算不認識吧〉
但對我很重要喔
常常會想起的!

 
At 26 novembre, 2005 11:37, Anonymous Anonyme said...

eason很可愛
咕嘰咕機(搔癢)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