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i, décembre 24

j'ai besoin du soleil


place de la mairi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Giulia_.

un vendredi
le week-end et NOËL
結束忙碌的工作
去法文課
卡片還寫錯文法
Thomas會吐血吧
自己都受不了這樣漫不經心

今天其實是有陽光的
但是匆匆忙忙出門忘記帶相機
沒有拍下我們都很喜歡的陽光
還不習慣你離開
即便只是短暫的
需要花點時間來反應..
我發了兩枚msg
我寫了短短的信
我看了很多次你甜蜜的字
我想了很多關於你回來的畫面
...
..
.
我沒有在你身邊
但在你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