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décembre 11

偷一張ni的耶誕系列


M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nini Tsai.

“好快,一年就過去了”
自從20歲過後
每年的這個時候
我都會說這句話
歲月不只在腰間腹間留下足跡
還包括這種老太婆的語氣
希望我的頭髮還可以是香香地..


好像幾乎每年的耶誕節
都是單身
運氣好有人送禮物
運氣不好連家門都不會踏出
今年雖多個伴
但好想也搞不出什麼更新鮮的...
我就這麼無趣了嗎?non~~~~

給你的手錶已準備好
就連禮物都沒有什麼創意
只是你目前需要的東西

昨天為了阻止你跑去買
我撒了謊...
a little white lie is still a lie ?..
比起禮物喜不喜歡
我更在意說謊的事情

耶誕卡片怎麼挑都不順眼
而且都寫不下
怎麼沒有寫法文的卡片呢??
我已經厭倦了x'mas & merry christmas
donnez moi joyeux noël!!!

1 Comments:

At 12 décembre, 2005 15:01, Blogger Nini Tsai said...

長越大,過節的氣氛就越漸減少!!尤其是過年!!
聖誕卡...好久沒收到了
今年來寄吧,哈哈哈~~
大家收到時都會很驚喜吧!!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