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i, janvier 14

le coeur de nini


piin, originally uploaded by nini Tsai.


今天發現 妮跟eason
都把我的blog放在連結上面了

躲躲藏藏很久的東西
突然就這樣蹦了出來
有點嚇到..
這樣好嗎?
可以這樣沒有保留嗎?

前幾天我告訴你做了惡夢
那個夢是這樣的..

我夢見了 與阿達重逢
在這麼多年以後
我也有了新的感情(就你啊)
他看起來很好

然後我們在一個地方吃東西聊天
聊著以前的事情
結果
他居然說有關我的部分
都忘得差不多了!

所以我才會哭呀
我整理了好久才結束的感情
他居然結完婚生個女兒就忘記了
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醒了過來..

為什麼會作這樣的夢呢?
我也不知道~
but he's so yesterday

3 Comments:

At 19 janvier, 2006 18:03, Anonymous Anonyme said...

我很久沒來了 ~~~
因為電腦一直送修
今天下午才去把他贖回來的
小小聲的說哦
我用pc連結到妳的blog裡
都是空白的,什麼都西都看不到
要用我自己的蘋果才會看到妳的blog

 
At 19 janvier, 2006 22:37, Blogger Françoise said...

因為我設定的字碼是unicode
切換一下就可以了~

我有試過換成繁體
可是那樣內容會變亂碼
所以就繼續用unicode..
本人也是得轉換字碼才看得見呢~

 
At 12 février, 2006 01:37, Blogger Eason Hsu said...

我沒記錯的話
我也是試過了兩三次才決定用unicode的~

中文是個非常討厭的東西!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