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novembre 5

eternal summer


今天跟鵬妮小胖去看盛夏光年
買了概念專輯
概念這兩字是陷阱
最喜歡的背景音樂並沒有收進去
只出現在附贈的VCD裡面
(騙錢騙錢)
究竟性別能不能只是一種意識呢?
對楊淇的額頭嘴唇印象特別深刻
我不記得她名字
但我記得20‧30‧40裡
也出現過這額頭嘴唇
高中時
我的好朋友也有
史奴比的額頭
豐滿的嘴唇
她住在我隔壁寢室
在讀書室裡她坐對面
交換紙條認識的
雖然我們沒有像守恆正行那麼青梅竹馬
但也免不了閒言閒語
覺得我們感情太好
聽到傳言難免有點介意
大概是因為這樣做了夢
我夢到我親她的嘴唇
還記得很清楚
她側面長而捲俏的睫毛
細緻的雙眼皮
當然也有史奴比的額頭
然後我們就切八斷了
因為這個夢太嚇人
因為很害怕就趕快劃清界線
距離高中已經七年
她自然組我社會組
我考上她重考
大一的時候
我們通過幾封信
還因為她陽剛的字體
媽媽以為我交了男朋友
只記得她後來唸成大英文
剛進公司住外面那年
她給我傳了簡訊
去年好像也有
說是不管跟誰在一起都要開心
我為什麼會做那樣的夢呢?
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那麼守恆對正行又是什麼呢?
...
我想要那首曲子
騙錢騙錢...

2 Comments:

At 11 novembre, 2006 16:23, Anonymous Anonyme said...

對不起那天遲到

我覺得楊小姐她我整部片都一直注意她的朝天鼻
可能一開始就發現
所以到最後還會一直注意她的鼻子......
不過很可愛啦~哈

 
At 11 novembre, 2006 22:54, Blogger Françoise said...

哈哈 不過她很不錯呢
我覺得~
到現在還會想起張睿家的眼淚呢
真是部好片
這是繼摩托車日記之後最感動的片子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