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juin 19

我夢見阿達

下午唸法文實在很無力
唸到床上去 睡著了

我夢見 高速公路上
他在路邊攔車
我直說 司機你幫幫他、讓他上車...
頭巾、墨鏡、白T-SHIRT、牛仔褲
最令我驚訝的是他的表情
那個嘴唇緊閉,很沉重的表情

阿達,我想,你對我的傷害
或許就可以用這個表情來形容
當我對你有滿滿期望的時候
你給我的回應,就是這樣無可奈何的表情
壓得我們都喘不過氣來的沉默

記憶中常常出現你沒有說話時的樣子
沉默是感情的殺手

遇到志鵬
卻不再有相同了力量可以前進
我沒有勇氣告訴他我心裡的話
我也沒有勇氣不顧一切去守候他
何況他不像你
他是很平靜的天空 總是萬里無雲
我像是塊浮木
老是在湍急的溪水裡漂來撞去
我沒有辦法靠岸
他不願將我拾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