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dredi, mai 27

tu n'as pas écrit à moi

哎我不該對你期望太高
我滿心期待上線只見到“馬上回來”
還有空蕩蕩的信箱
我想 這樣的距離 真的太遙遠了

終於有了空檔 可以看cynthia去法國的照片
她還挺適合寫搞笑的文案~




我想我們快要錯過
可以加溫的時期

...
..
.

有一天我會習慣 你這樣的沉默

今天上課的人還真是少
加上Thomas好像也才12個
課堂中 突然問了Julie 為什麼我們這麼堅持?
為什麼???突然模糊了
還有件稀奇的事情
我們Thomas今天穿了紅白格子間的襯衫
cynthia問起的時候 他還推說是爸爸的~
我想起了 為什麼我今天要踩著那麼要人命的高跟鞋
不就是為了他...
突然間 我超想 換上我的平底休閒鞋
iimk鬆鬆的褲子
配上穿得很舊的鬆鬆的T-shirt
步伐很輕鬆
很輕鬆
或許就會跟你接近些...會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