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mai 22

我們的距離

i send u a msg before sleeping...
一早起來打點一下巧克力,

開始看溫德斯的《一次》
然後我覺得,

我心裡放了太多東西,不知道該不該告訴你。
你知道嗎?愛情真的有保存期限的

機會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我沒有自信可以這樣看著你多久
這樣不定時回頭...可以忍受多久

可以等待多久?
也不知道這些話到底什麼時候該跟你說。
很想很想告訴你,這樣的火侯是不夠的。
我們應該要充滿熱情呀!
不管是走在你的前面或是後面,
我在意的都只有你。
我只在意到底我在不在你心裡...
so pls don't, never, ever, let me down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