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dredi, juin 3

醒不來

到底怎麼了 好累
我的身體呀 我不是不愛妳
只是我沒有辦法在妳和欲望之間
作出最好的抉擇

那天 搭工車的時候 仰頭
發現了車窗外 也可以看見天空
除了mp3跟書本
搖晃的公車 突然也變得詩意了起來
我馬上 傳了簡訊給你
我說天空 其實陰天也不賴
就好像點一下“全選”
改變字體顏色
“確定”以後 天空換成灰色的
雲一樣 高度一樣
只是有點暗
我說換回藍色吧..
結果你在趕稿

男人真的沒有浪漫的細胞
不管是已經很浪漫的阿達或是你
還記得詹仁雄寫的『不要妄想他會跟你想著同樣的天空...』
果然~
不過我很高興
至少你回了訊息
知道你在忙 我也不打擾你
如果可以 就算要我像巧克力一樣
乖乖趴在一邊
我也願意的

真的愛一個人的時候 不管怎麼樣 就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