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di, mai 31

莫非是因為她?

今天呀 跟éve相約來去看皮膚科
下了班 愉快地說 “我到了喔 我在watson's等妳”
一點也聽不出是等人的口氣 好像等情人一樣
也許是很久沒見了 很開心
也有點默契了...
怎麼說呢
如果不是經期前的多愁善感,就是真的 很舒服 很舒服
這樣貼近一個人的感覺 很舒服
我們沒有天天見面或是打電話聊天
可是每次見面 總是會有很充實的感覺~
有勞她的健談 還有我的不擅言語囉 嘿嘿

該死的我雖然心裡面想要放棄了


“our client has instructed us to abandon this case
pls take no futher action
and send us your final D/N asap”
可是還是忍不住坐在電腦前面
也許是因為你的簡訊 讓我還有點點期待...
因為我剛剛複習了你的簡訊 摔車那則~
又抱著希望去check blog and e-mail box
bien sur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
pls don't hestitate to ask me
at the following address and fax”
我真的感覺 好像我在寫一封 很長很長的信
Mia Eoniotita Ke Mia Mera 裡面那樣 當然沒那麼誇張
沒有打算要讓你發現的 一封信
是我跟你說話的紀錄
放在我心裡的話
“送蘋果會腐爛,送鮮花會枯萎
送白葡萄會壓壞
我送上我的淚水...”

登陸flickr這麼多次
今天終於顯示了法文Bonjour Françoise!
我超愛 天呀 我超愛法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