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i, août 27

又改版了


god~i miss you so much...
唉可這是為了什麼呢?
你又不是我的,我也不是你的
有什麼立場可以這樣想你呢

哥都不在家 可是我也沒有心情上線
看書看得快瘋了
上來看看上來看看可也沒人

好好地看了你整理過的flickr
發現...ah, you are so perfect
我感覺好像離你又十萬八千里了
前天的擁抱已經像空氣一樣
不知道飄哪去了

you should say something...
今天有打電話給怡君丫
聊到這麼長的距離她跟柯東東是怎麼維繫
女生都會比較情緒化丫
不能見面的情況下總是會亂發脾氣
男生要多忍耐..
我沒有辦法想像我發脾氣的樣子耶
我一定是一個人悶起來難過
然後胡思亂想
已經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