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di, juillet 26

給你愛人的養分

繼昨天睡前發了白痴簡訊給志鵬後
今天的心情仍舊低沉中...
我真希望這只是經前憂鬱症

整天我望著手機,就怕錯過你的回應
可是現在晚上七點半
你我都在線上
還是一語不發
我不是要承諾不是要保證
我只要知道我不是自己一個人...

呼 想再多都沒有用~
算了吧,不要太過分...

今天 我想起來那樣的眼神曾經出現過
在我的眼前 映著我的雙眼
那樣的雜亂牙齒和嘴唇的柔軟度
似乎還有點印象...
就像你說過的我曾經讓你又快樂起來
但終究我們沒有開花結果
曾經我把愛人的力氣耗盡在你身上
如今我並沒有隨著年齡增長新的能量
一顆心空空地
...
quand l'amour parle, il embrasse

巧克力裡面吃到的紙條
吻是愛的語言嗎?

oui, je croi...



serie LOVA.2, originally uploaded by Petite Poupé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