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juillet 17

颱風天的偶像劇

等了一早上你都沒說話
應該是忙錄中
所以我也沒說什麼
等不下去了就下線

然後下午 睡午覺的時候
你捎來了 短短幾句話
怎麼我會 這麼無法招架...

自己想了許多關於你的
到底適不適合在一起
然後我覺得
你可能
對我 只是喜歡
就這樣而已
那我寶貴的感情
不想 再擱淺
我不希望多年後我想起你
會像想起達那樣痛苦...
曖昧/楊丞琳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