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redi, juin 29

關於放棄

小琪轉寄給我的信:
「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不是得到一份圓滿的因緣;就是學到怎樣更靠近幸福。
不是得到勝利;就是學到如何避免失敗。
不是得到最終自己想要的結果;
就是學到...世事總不會盡如人意。
緣分是........會計原則
愛情是........無形資產
愛人是........應付帳款
想他是..........日記帳
吵架是............壞帳
暗戀是........收不回的呆帳
錯愛是........高估淨利
分手是........結帳分錄
寂寞是........累計折舊
誤會是........錯誤分錄
解釋是........更正分錄
復合是........回轉分錄
眼淚是........業主權益
人情是........流動資產
回憶是........損益彙
總結論:心~不是固定資產
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
愛是有條件的,就算世上的確有無條件的愛,又能持續多久?

你在線上→忙碌狀態
我不打擾你
以後都是這樣...
很想找個人講一下現在非常不好的心情
可是我想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太蠢了
還是把這些東西都放在我心裡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