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di, juillet 26

超級大特寫

今天雖然有點悶 但是有個好消息
就是志鵬要跟我們一起去邦喀島
雖然他的focus是“出國”mais pas “ensemble”
anyway...至少對於這趟旅程,我是興奮多了~

悶的是呢,今天腦子裡閃過很多次
阿達的大特寫,抱著女兒那張
我不記得小北鼻的長相
但是阿達的眼神
和他的牙齒不整齊的樣子
反而印象深刻...je sais pas pourquoi...

放學的時候 我跟Julie說到這個
沒有辦法釋懷的triple-ex-boyfriend
她也只有安慰我天時地利人和不齊全的結果就是這樣...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總是說不上為什麼的

我發現,收件者裡面
有阿堤、丹尼斯
那表示...有個人在說謊...
但那都無所謂了
重點是我不在收件者裡面...
j'ai vu "vivien"...

嘿阿達你知道嗎?
即使我仍有一絲絲期望
沒出現在名單裡也是一種特別的表達方式
但是我一方面也清楚知道
那樣無私的愛
是我沒有辦法給你的
c'est le deférence entre elle et moi
我想這正是所謂
“站在愛的邊緣,是不會得到愛的”
我輸給她的,就是這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