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juillet 31

une fois encore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轉身不一定是軟弱

這是今天琪子寄給我的

星期六晚上 我們又去了一次淡水
你問我,記不記得上次來是什麼時候
我只記得是爬完陽明山
you even said the date...
4/30

然後你說 你在想 我們認識多久
開始聯絡又有多久
結果你好像灌了點水
你說半年
那正好是我對一個人開始厭倦的時間點
這麼一說 最近對你的熱情 是不是有減少一點?

在漁人碼頭坐了很久
如果你是要嚇我的話 真的成功了
因為我緊張死了 好好笑
但是從八點半加班到七點的我
已經泛起了紅紅的血絲
疲憊地沒有辦法認真感受浪漫氣氛

像我跟你說過的
也不是要逼你
是怕哪天你對我沒有一點點熱度了
什麼話都沒有意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