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dredi, septembre 30

肉麻的話怎麼說


這是éveline拍的
我想旁邊的應該就是她的法籍男友吧
數學老師一枚!

今天接到你的電話了
說是快結訓了
比較忙

大概是因為今天心情很好
剛好又下班了
正在問小婉出國的事情
所以接電話的時候
我忘了緊張和難為情

後來你說了
回台北再找我出去
越想越好笑
我們不都這樣過了半年
為何會因為男女朋友這樣的稱呼
而變得不好意思?

很妙喔,我也會 其實
但想想
相處方式差不多呀
唯一多出來的
是肉麻的權利吧
我可以很理直氣壯地說
我很想你!

1 Comments:

At 01 octobre, 2005 00:01, Anonymous Anonyme said...

Ce commentaire a été supprimé par un administrateur du blog.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