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di, septembre 27

陶小芙的祝福實現了

日  期: Sun, 25 Sep 2005 10:19:15
主  旨: Hello...今天開心嗎?

妳半夜坐車到高雄來...
應該很累吧...臉上都冒出痘痘了
雖然妳的剪貼簿我上禮拜一就收到
但是被班長拿去..我也沒機會看
因為實在太招搖了...別人收到都是一張張的信紙
我收到一大本..而且還有照片
班長說一定會被借來借去..
最後整本濫掉...../_剪貼簿昨天晚上班長還給我了
我努力的把它看完才睡.....
因為妳是這麼用心的寫給我
每天晚上妳都對我說晚安
但是我睡著的時候妳通常都還沒到家吧....呵

在這短短的半年裡...
我們從新認識了彼此
當妳問我...我們是否有機會再一起
我給了妳不確定的答案...不是Yes也不是No
我不是故意在考驗妳的耐性..
讓妳這樣等下去
再我當兵前...
我們擁有了許多共同的回憶
一起旅行...一起出遊....
我們兩個的話都不多
每次出去都很安靜
但我喜歡這樣靜靜的妳
偶而問我幾個問題..我也很樂意為妳解答
心裡有很多話想對妳說....但就是開不了口
妳是不是也這樣呢?
不然也不會有這本剪貼簿.....我真的很佩服妳可以寫這麼多
而且妳攝影的技巧有進步喔
照片剪裁的視角也很好
手如果不晃會更好....-_-

快收假了...時間不多...說重點
我知道妳對我是認真的
不然不會跑來找我
當兵前我害怕我們會因為距離而漸行漸遠
下部隊後..我很有可能上船...
因為我被分到槍帆兵...就是在船上打雜的兵..
陸地單位很少....95%都是在船上
剩下的5%是因為船在修..所以不出航
我不知道這樣分開妳可以等多久
也不知道妳能不能忍受這樣的距離與時間
所以我沒給妳答覆

我每晚都禱告
希望妳過的好...過的平安順利
我相信神的安排...祂讓我遇見了妳
也讓我看見了妳的真誠

不知道妳還願不願意成為我的女朋友?

等妳的回覆